櫸木免費體驗.jpg

【ღ 粉絲團限定 體驗募集 ღ】
超 ! 大 ! 碗 ! 好 ! 康 ! 來 ! 惹!

【櫸木豬鬃梳+梳子清潔刷】,開 放 體 驗 囉 !!!

為了感謝甜心們對粉絲團的支持,決定將初體驗⋯⋯
獻給Osmo我思美的甜心們!(撒花(・ω・`○)ノ**)

還等什麼,即日起至6/22(四)留言寫下(我想體驗+1)有5位甜心可以把櫸木豬鬃梳+梳子清潔刷正貨帶回家體驗噢!

哇~這麼好康~趕快呼叫好朋友們一起報名RRRRR!~

[ #我思美 ] 櫸木豬鬃梳
好直順→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tweos/M11205262.htm

[ #我思美 ] 梳子清潔刷
好乾淨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tweos/M11441554.htm


---活動辦法---
加入Osmo 我思美粉絲團,@好友 並 在活動留言下方喊 :
我想體驗+1

編編會隨機抽出5名幸運兒體驗超好用的Osmo我思美【櫸木豬鬃梳 + 梳子清潔刷】呦~~
 

** 參加活動請點這裡**
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6/22(四)
抽獎及公布時間:6/26(一)前
活動贈品:【櫸木豬鬃梳+梳子清潔刷】,共5名


注意事項:

★得獎人需於收到獎品10日內至 " Osmo我思美粉絲團 " 活動留言處公開分享美好體驗經驗,並同意分享做為Osmo我思美轉載、連結、行銷使用 (會載明出處)

參加臉書抽獎者最晚留言時間為 6/22(四) 23:59,Osmo我思美官方粉絲團管理者將以tag得獎者Facebook帳號做為獲獎通知。

獲獎者請主動連繫並私訊Osmo我思美官方粉絲團,才算完成獲獎程序。得獎者最晚回復時間為6/28(三)23:59,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我思美保留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呦。

#我思美小編贈獎時間
#快來我思美取得美髮神器、毛躁迎刃而解!
#柔順髮的好幫手
#隨風輕舞的心機直髮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